獴十

自娱自乐大师

[时炭]交辉之影

很短

是双时和炭

鬼灭队时(亡灵)+学园时(私设是的炭学长)╳学园炭


     夕阳再次落下时,赤发的少年已经清好了所有书,迎着夕辉眯起眼睛,伸了懒腰,教室里已经没有别的身影了,少年提着书包往外走去,带着放松的笑容打了个招呼,“呦,无一郎,等很久了吧。”,班外站着一个穿着奇怪宽大黑衣的长发男孩,那一转脸便回赠了少年一个笑,“走吧,回家吧。″两人笑着走在被赤红光辉铺满的走廊,男孩黑衣背后的“減”字也被染红。

     有个身影慢慢走出隔壁班,向反方向走去。那身影穿着与少年一样的校园制服,夕辉照映在他与那奇怪男孩同样的脸上,带着同等的冷漠,却不会为回赠他人而笑。他胸前的名牌被反射出光辉,又随着他的脚步陷入黑暗,名牌上清晰印着“时透无一郎"的字样。

      “看不见的脏东西吗。”


下面是设定了:

只有炭(从小)看的见鬼灭队时,算是种很神奇的竹马

本来时透满身血,维持着死前的样子(但身体是完整的!),没想着变干净点的

因为大街上所有亡灵都是死前的样子

而且亡灵照不到镜子

幼炭给时透递纸,让时透惊了,

然后自己乖乖擦干净了

时透学长看不见霞柱,但偶而会在霞柱有点激动时也有点激动(好奇怪的设

炭能很清晰分出两时,即使后面学园表演话剧《鬼灭之刃》,穿着一样的衣服,也可以分清。

然后,就是竹马vs天降的日常了~


结局A

1v1

炭看见的鬼灭队时越来越模糊

直致再次也看不见

到最后,他心中的两时的分别也越来越模糊。


结局B

2v1

学园透不小心也死了

然后,看见了鬼灭队时(能聊天了呢㐅

炭就与两位看不见的恋人一起生活√


是自已爽的辣鸡产物
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