獴十

自娱自乐大师

[all金]寂寞金金,在线找朋友

     金有两个哥哥,即使是格瑞也只知道一个。
     在金小的时候,爸爸妈妈便很忙。年幼的金,不知道是为什么。硕大的家中只有一个哥哥陪着他。偶尔哥哥也会不见人影。陪陪他的只有五个娃娃。金很寂寞。
      金从小就被勒令,不准进入尽头的那个房间。
      金知道原因,他有一个同胞兄弟。虽然早他几秒出生,但是精神却不正常。这是他哥哥告诉他。他的哥哥说这句话的,眼睛看着窗外。金不明白,金不想明白。
      金不是一个坏孩子,金也不想成为一个坏孩子。可是他却一个劲的嫉妒,嫉妒这他那被锁在房间里的兄弟,这很奇怪,也并不奇怪。
      金曾经看过一次他的兄弟,是除却一起出生时的看过。他的兄弟除了他的父母,谁也没有见过。他的父母担心他的精神受到刺激,伤害到自己,又或者是伤害到别人。这一次见过,是在他哥哥告诉他,他的另一个哥哥时,之后的一个晚上,他与五个娃娃一起待在床上,他缩在床上不敢动,耳边是舒缓的钢琴声。金将灯打开,询问他的哥哥。他的哥哥却一脸茫然的望着他,金有些慌了哥哥却道了声晚安,打了个哈欠。他走出哥哥的房门时,望向那扇尽头的房门,不知道为何他走近了,望着门锁。他像受到蛊惑一样,打开了门







准备服药自杀
有缘再更
嘿嘿嘿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