獴十

自娱自乐大师

[all金]寂寞金金,在线找朋友


金有个从小朋友,叫格瑞,从幼儿园开始,他们就一直像捆绑出售一样,金是个很讨人喜欢的孩子,而格瑞话很少,常常被人忽略,“老师!格瑞沒有苹果!”“我们一起跟格瑞玩吧!"
在与隔壁家格瑞一起玩的时候,刚开始他并沒有感觉到什么,可他与格瑞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。
格瑞是数学课代表,与之一起的是另一个课代表,是个与格瑞一样稳重而深沉的女孩子,他们在一起,经常探讨一些学术性的问题。金不知道该如何像平日一样去缠着格瑞,跟着格瑞,往日里格瑞都是跟在他身后的,任由他牵着望前跑,可此时,格瑞的身影已经太淡了,他想看清他的身影,却越发的模糊,就连牵着的手也失散了,竹马的身份显得太过无力脆弱。
沒必要用幼年时的帮助捆住人家吧。
所幸金并不是一个会沉浸在悲伤里的人,他在培优班里交了个朋友,因为培优班里大多数人都是互相认识,成团一起玩的,所以金的新朋友与金一样独自
一人,那个紫发的孩子叫紫堂幻,幻并不招人喜欢,看起来阴沉懦弱,但金知道,幻是个好孩子,在谈及《幻兽》时,他的眼睛总是闪闪发亮的,像星星一样,金没有告诉他,他比起玄幻小说,更喜欢偏童话一点的小说,常常因为这个爱好而被别人说幼稚,虽然都是友好性质的调笑,但他堵气似的,所性闭口不谈了,而《幻兽》只是他偶然看过五六章的小说,但为了能与幻有共同语言,他还是熬夜爆肝看完了两部,第二天与幻一起同好见面惺惺相惜了。

第一次为喜欢cp写文,胎教文笔
可以猜猜幻是怎么离开的,嘿嘿嘿

评论(2)

热度(35)